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退伍不忘拥军 老兵寄语新兵

2021年03月18日 11:21: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拥军优属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和义务。一直以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在做好退役军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深入推进全市“双拥”工作向好发展。近日,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牵线搭桥下,退役军人企业家为象山区新兵送上礼物,让入伍新兵切实感受到退伍老兵的关心与关怀。
  3月15日上午,象山区举行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欢送24名新兵踏上军旅路。新兵们身着军装、胸戴大红花,带着满腔热血、昂首阔步迈向军营,履行卫国戍边的神圣使命。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是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牵线的首个关爱入伍新兵活动,把“让军人成为社会最尊崇的职业”作为社会化拥军的主题主线,营造关心爱护人民子弟兵的良好氛围和鲜明导向,为助力桂林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退役军人企业家 范顺新:“看到这些战友即将离开自己的故乡,奔赴祖国(各地)感到应该鼓励他们,也希望他们能够在部队茁壮成长,作为一名老军人希望他们练好本领,保卫祖国的蓝天海洋,保卫好我们的主权不容侵犯。”
  一直以来,我市都有着非常浓厚的“双拥”氛围,始终坚持以强军思想为引领,大力推动国防建设,不断夯实全民爱国拥军的思想根基,不断推进全市双拥工作深入开展,并多次荣获了“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
(范然志 杨炯 通讯员 刘龙)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