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召开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扩大)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19日 11:00: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8日,我市召开党委办公室系统(扩大)工作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区市主要领导对党办系统工作批示精神。会议指出,全市党办系统要深入践行“五个坚持”,紧跟党委决策部署谋大事,紧贴党办基本职能抓落实,紧扣干部作风能力练队伍,紧盯基础工作建章立制。会议强调,全市党办系统要观大势、谋大局,着力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有更大成绩,进一步提高以文辅政、党委信息报送质效、公文办理质量的水平;要重协调、善统筹,强化重大工作统筹协调和跟踪督办,持续推动为基层减负工作;要着力在推动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落细上有更大成效,一督到底务求实效,加强系统谋划抓落实,敢于直面问题抓落实;要讲规范、优服务,着力在高效运行保障上有更大提升,切实把“三服务”工作做细做好做到位。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育亮参加会议。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