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稳步推进垃圾分类

2021年03月22日 10:23: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作为广西首个生活垃圾分类试点示范城市,我市稳步推进垃圾分类,取得明显效果。
  一大早,桂林某环保服务公司的工作人员就守在小区的垃圾站,帮助指导社区居民分类投放垃圾。
  社区居民 贾雨丽:我们在家里就有垃圾分类桶,都给它分好了来拿到这里,就放到一个指定的地点,不同的,分类桶里。
  经过工作人员细心的引导和宣传教育,居民们已经能够自觉地配合垃圾分类 的实施。
  桂林某环保服务公司圾分类指导员 吴丽华:经过我们的努力居民都很配合积极,大部分居民都参与了垃圾分类
  目前桂林市 已经建立了145个垃圾分类试点小区,实现了垃圾分类六城 区全覆盖,并稳步开展大件垃圾的收纳及处置工作。
  桂林某环保服务公司负责人 莫黔念:垃圾分类关系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大力推行垃圾分类工作,能够纠正居民的垃圾投放习惯,培养居民投放垃圾分类的素养。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