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 党史学习教育】平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21年03月22日 10:20: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6日,平乐县组织党员前往青草塘红色教育基地,通过上党课、党史故事大家讲等方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党员们通过参观学习增强了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更加激励了全体党员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平乐县张家镇副镇长 全红兰: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我们要以老一辈共产党员为榜样,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给老百姓做个好的表率。
  平乐县张家镇机关党支部党员 周荣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做出积极贡献。
(平乐台 黄文毅)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