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珠江流域水环境治理公众参与专题培训在桂林市举行

2021年03月23日 10:27: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0日,主题为“保护漓江,共爱珠江”——珠江流域水环境治理公众参与专题培训会”在我市举行。会议邀请两地专家学者分别作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全力推进漓江科学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珠江流域生态补偿开展情况介绍》、《“万里碧道”政策解读》、《桂林美丽幸福河湖创建经验介绍》等方面的讲解。会议期间,主办方还组织开展“漓江水上论坛,亲水漓江”志愿服务活动。
      深圳绿源“共爱珠江”项目总顾问 熊杨:我们“共爱珠江”这个民间环保合作平台项目,主要是为了更好地交流学习桂林漓江治理的经验,提升公众参与保护河流的专业性。
      桂林市河长制办公室河长科负责人 文春龙:宣传和展示我们保护漓江的成效,让我们桂林与珠江下游的民间环保组织进行交流,提升桂林公众参与保护漓江的积极性和专业性。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