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王毅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桂林见证新时代大国外交

2021年03月24日 10:30: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据新华社消息,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22日在广西桂林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会晤。双方首先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进行了战略沟通,达成广泛共识。桂林这座国际旅游胜地有幸见证着这次新时代的大国外交。
  3月22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抵达桂林,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桂林迎接拉夫罗夫,并称俄方选择在桂林会晤“十分明智”。
  明智的选择终究不会令人失望,拉夫罗夫外长抵达桂林的当日,就兴致勃勃地游览了举世闻名的漓江。中国山水,桂林代表,而漓江也正是桂林山水之魂,世界自然遗产。从发布的现场视频可以看出,拉夫罗夫外长在漓江游船上兴致盎然,还不时与游客挥手致意。
  今天,两位外长举行会谈后共同会见记者,王毅表示,桂林山水甲天下,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高水平同样甲天下。
  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曾经接待过180多位国家元首或政要的访问,而这次,桂林因为见证新时代的大国外交而再次受世人瞩目。
(黄秉 王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