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荔浦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2021年03月24日 10:37: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灵川县、荔浦市分别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搭建企业用工、劳动力就业务实、高效对接平台。
  在灵川县举办的“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上,78家优质企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该县作好对接服务,组织12个乡镇的脱贫劳动力、城镇登记失业人员等重点就业服务群体进场寻找心仪工作。
  灵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石英:“从12个乡镇组织了大量的求职者来参加,为他们搭建平台,帮助企业解决招聘问题和求职者的就业问题。”
  现场还设置多个服务台,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求职登记、职业指导、法律咨询等服务。灵川县表示,下一步还将搭建桥梁,积极为大学应届毕业生、就业困难等人员提供有效就业帮助。
  3月22日,荔浦市举行2021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50多家大中型企业特别是荔浦技术产业园区企业积极进场开展人才招聘。
  荔浦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 刘香滟:“工资大概四千到七千元不等,在家门口就可以实现就业。”
  目前,荔浦民营经济复工复产用工需求激增,荔浦市采取主动服务模式,通过线上线下,有针对性组织,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帮助求职者顺利实现就业。
  荔浦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  唐耀明:“我们还会将活动开办到各个乡镇和大的村屯中去。来进一步挖掘劳动力资源潜力,送服务、送政策、送岗位到我们基层老百姓的家门口去。”
(灵川台 汪蓉 荔浦台 周俊远 李广昊 通讯员 秦志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