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清明期间桂林市公墓正常开放

2021年03月30日 10:54: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根据有关部门的统一安排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清明节期间,我市公墓管理所将对社会公众有序开放祭扫活动。
       目前 ,我市公墓管理理所下辖的尧帝园和天赐园两处墓园,已经做好一切准备工作,确保市民群众的祭祀活动平安、有序。
      桂林市公墓管理所副所长 马福德:今年我们墓园还是正常对外开放,虽然疫情还没有结束,我们采取了各方面的一个保障手段,要求客户进入墓园要测量体温,扫码,戴口罩,这些我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市公墓管理所提醒广大市民群众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控, 同时要注意错峰祭扫、文明祭扫。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