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 党史学习教育】市场监管局开展“学党史 忆征途”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3月30日 10:56: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6日,桂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兴安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开展“学党史 忆征途”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党史教育,激励大家 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桂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副科长 唐慧:我们从党史故事中汲取了,继往开来的精神力量,强化了坚守初心的自觉 强化了使命当担,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脚踏实地的把工作做好,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桂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蒋以宏:以党史铭记初心之魂,用党史激发奋进之力,全面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周理 程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