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男子违法被查 往交警口袋塞钱“求通融”

2021年03月30日 10:54: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1号,广西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一大队执勤民警在辖区G72泉南高速巡逻时,查处一起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车的违法行为,而就在民警处理期间,当事司机多次试图“塞钱”了事。
      当天18时许,一大队民警巡逻至泉南高速桂林服务区路段时收到系统预警,提示一辆白色小轿车证件异常,民警立即将该车引入桂林机场路山水收费站进行检查。经查发现,该车司机驾驶证因酒驾已被暂扣,其驾车行为已违法。当民警正准备对该司机进行处罚时,司机耍起了“小聪明”。
      现场声:你们帮我想想办法嘛,处理这个事情,不要搞上去嘛,搞上去很麻烦的,你不要摸我手啊,你不要摸我手啊,真的老大,你看帮我想想办法解决一下吧,拿走,把钱拿走,不要往我口袋里面塞钱。
      面对司机的各种操作,民警一一制止,并警告该司机如果再继续其贿赂行为,将会被严肃处理,一顿操作下来,司机自知“塞钱”没用,这才老实接受处罚。目前,当事司机因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依法处以罚款1000元,记驾驶证6分,同时还将面临15日以下的行政拘留。
(程琳 黄新强 通讯员 李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