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 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史十分钟 聚力乡村谋振兴

2021年03月31日 11:06: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30日,雁山区柘木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每天党史学习十分钟”活动,将党史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实里走、心里走,使自选动作真正出新、出彩。雁山区柘木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创新推出每天开展“党史学习十分钟”的自选动作,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员心声大家谈、党史故事大家讲、党史知识大家答、红色歌曲大家唱、重温入党誓词等五项自选活动。
      雁山区柘木镇党委书记 张学奇: 通过讲党史学党史,进一步让我们党员干部群众汲取历史经验、提振必胜信心、传承红色基因,厚植为民情怀,把小我融入大我中,为我们的乡村振兴工业振兴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撑。
(通讯员 邓桂芳 欧婷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