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 党史学习教育】桂林供电局:教育引导员工走好新时代电力长征路

2021年03月31日 11:04: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南方电网广西桂林供电局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桂林电网“十四五”发展的强劲动力,高质量推进电网建设和供电服务提升,增强人民群众的电力获得感。在红军长征突破湘江战役纪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党员干部们通过参观纪念馆、祭扫烈士墓、唱红歌、谈感悟等方式回顾党的艰苦奋斗历程,缅怀先辈烈士,激发爱党爱岗热情。
  南方电网广西桂林兴安供电局湘漓供电所经理 莫青:“以红军精神,来帮助我们做好供电服务,电网建设,让当地老百姓用好电。”
  目前,桂林供电局充分利用本地红色资源,将革命传统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通过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道德讲堂、现场体验式学习、专题党课等形式,教育引导员工走好新时代电力长征路。
(通讯员 莫希涛 莫晓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