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史教育落实处

2021年03月31日 11:06: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医务人员一起走上街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老百姓免费义诊,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教育,造福群众。
      在南门桥义诊点,不少市民前来问诊咨询,针对一些疑难问题,在场的医务人员还给出了建设性的诊疗康复方案。通过医生们的耐心解答和细致检查,市民心中的困惑迎刃而解。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中医科副主任 吴钱红:中医在群众中也很受到欢迎,我已经参加过很多次这种义诊活动,走入基层,走进群众是非常有意义的。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近期,我市各家三甲医院以及部分非公医疗机构除了义诊活动外,还推出了系列服务基层的活动,包括植树造林、技术培训等,均收获了市民的好评。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 张超群:下一步我们医院党委和各个党支部,将结合实际 充分发挥我们医疗单位的技术特长,为群众办实事,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黄峥嵘 阳青松 通讯员 李先帅 姚越)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