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教育局开展党史学习及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2021年03月31日 11:04: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七星区委教育工委、七星区教育局联合开展“学党史、倡清廉、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活动上,七星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刚为教师们作了《教职工如何守住法纪的底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通过典型案例的通报、案件特点和原因的剖析,对教育系统广大领导干部及教职员工敲响警钟。随后,桂林廉政教育中心首席讲解员杨菲作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专题讲座,深入浅出的先后从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等四个方面,全方位向大家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艰苦历程,以及怎样才能够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能力担当、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党员干部。同时,主题活动上号召全区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 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力争为推动十四五时期教育改革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良党风政风、师德师风推动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七星区教育局局长 薛媛:我们希望全区教师能够通过这次的“学党史、倡清廉”的活动,汲取清廉力量,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以优良的师德师风推动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李灿,徐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