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新增五条“点到点”定制班线 满足市民多样化出行需求

2021年03月31日 11:04: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继“桂林至永福”、“桂林西站至灵川”线路后,为满足旅客的实际出行需求,骏达公司第二批定制快车线路于近日正式开通,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
      市民秦女士是“桂林至龙胜”定制快车的首批乘客之一,听说新开通的班线配备9座小型商务客车,还可以免进站就近乘车,她今天特地从微信上购票来体验一下。
      市民 秦女士:今天我刚好到龙胜办点事,用手机下单,体验一下桂林骏达的定制快车,他们的车还点对点来接 速度还挺快的。 
      桂林汽车客运总站经理 刘付祥:这一次的投入,都使用了比上一次的车的档次更高,让旅客坐得更舒服,而且基本上,这台车配备的设备,都是非常高大上。
      记者了解到,本次新增的定制班线有:“桂林至龙胜”、“桂林至荔浦”、“桂林至平乐”、“桂林至资源”、“桂林至全州”等五条定制班线,全部采用免进站、就近乘车,无需耗时进站候车。班线新增的同时,车辆硬件设施也随之进行升级,车上配备可调式航空商务座椅、随车赠水、免费纸巾、手机USB免费充电等便民服务,公车公营,在售后方面还提供正规发票。
      市民 秦女士:在车上的感觉也不错,座位很宽,空间也很大,现在我已经到龙胜了,感觉挺好的。
      桂林骏达运输股份有限公司龙胜汽车总站经理 孙宗慧:第一给游客形成点对点的服务,第二就是给游客达到想到的地方,第三就是给游客节省了时间。
      定制快车的优点在于乘客可以通过手机预订车票,在线查询、下单,所有班次信息提前掌握;支付方式多样化,免除繁琐的现金交易,安全省心;我市各地设有多个乘车点,无需进站排队等候;同时班次充足,流水发班,满足出行需求。
      桂林汽车客运总站经理 刘付祥:根据这个市场的需求,下一步我们的定制服务,还会采取更多方式,更多模式 来满足这个道路旅客的需求,比如公务员出行的定制,还有旅游出行的定制,我们正在往这个方面不断的完善,和满足道路运输市场这一块,某些方面的空白。
      桂林骏达运输股份有限公司龙胜汽车总站经理 孙宗慧:事实上我们龙胜的旅游,资源是比较丰富的,一个是温泉,龙脊,还有小南山,这个景色是非常漂亮的,下一步我们公司也准备开通这几条线。
(阳青松 黄峥嵘 通讯员 赵云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