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接受人民网专访】听民声 解民忧 走好桂林网上群众路线

2021年04月01日 11:42: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市委书记周家斌在接受人民网专访时表示,要听民声、 解民忧, 走好桂林网上群众路线。我们来看人民网的报道。
  近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致人民网广大网民朋友的一封信》,刷屏朋友圈,反响热烈,好评如潮,充分体现了鹿心社书记对广大网民一“网”情深,体现了为民服务的真挚情怀,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今天我们来听一听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介绍一下桂林是如何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的。 
  桂林市委书记 周家斌:“近年来,桂林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主动以互联网为桥梁和纽带做好群众工作,特别是将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作为听民声、解民忧的重要平台,广泛收集民情民意,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作为桂林市委书记,我曾收到许多来自人民网网友的留言,涉及环保、城建、城管、交通、政务、住房、治安等诸多领域。无论是‘点赞’、‘建议’还是‘吐槽’,都体现了广大网友对桂林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有力监督和大力支持,促进我们为群众解决了一大批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我深深体会到,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架起了一座党委政府与广大网友沟通交流的‘连心桥’,畅通了民意渠道,促进了党风政风转变,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周家斌表示,桂林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着力推动漓江保护、工业振兴、乡村振兴、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民生保障、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取得新成效,确保桂林“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真诚希望广大网民朋友一如既“网”关注桂林、支持桂林,为桂林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