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举办创城工作现场培训会

2021年04月01日 11:43: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30-31日,我市举办创城工作现场培训会,旨在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动县(市)全域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会议提出,市委、市政府对常态创城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市文明委印发了《桂林市常态长效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意见》,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要始终坚持“创城为民、创城靠民、创城惠民”的创建理念;要构建常态有序的工作体系,坚持重点工作与长效建设相促进、集中整治与常态管理相结合,使创城成为一种常态;要在“精、细、实、深、严”上下功夫,重点推进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市容市貌环境综合整治、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综合整治、市场环境综合整治常态化,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市民文明素质;要把宣传引导工作做在日常,构建全社会、多方位、多层次的宣传体系,深入开展各类主题实践活动,强化市民文明意识。
  会议实地考察了七星区各类实地申报点位,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等8家单位在会上发言。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