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01日 14:35: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31日下午,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院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邀请原桂林市党校副校长、市委宣传部讲师团成员黄革新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首次授课。医院党政领导、各支部委员、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20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议。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
      动员会上,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何毅做了动员讲话。他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他强调,开展这次学习教育,既是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实践,我们也要开好局、起好步,奋勇争先走在前列,一是各支部书记和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好领学促学作用,充分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抓好党史、党课的专题学习,推动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二是增强党性观念,把党史教育学习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三是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引导党员干部努力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何毅做党史教育学习动员讲话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要求各支部要要进-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重大决策来,统一到市卫健委、医院党委的安排部署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支部建设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实施医院“11133党建活动”,不断提高医院党员队伍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更好的为广大市民服务,努力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原桂林市党校副校长、市委宣传部讲师团成员黄革新在为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员干部职工授课
      会议期间,该院还邀请了桂林市党校副校长、市委宣传部讲师团专家黄革新为全院党员干部进行了首次党史学习授课。
(唐 清)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