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税务部门启动一系列活动开展税收宣传

2021年04月02日 10:32: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从4月1日起,桂林市税务局启动一系列税收宣传活动,更好落实各项决策部署,更好服务纳税人缴费人。在启动仪式上,临桂区税务局政策宣传“党员先锋队”、“青年先锋队”、“巾帼先锋队”正式成立。在“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政策宣讲活动上,税务部门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与企业财务人员面对面进行宣传政策、回应关切,确保纳税人缴费人懂政策、会操作,实现税费优惠政策精准直达。目前,国家税务总局和自治区税务局推出的100条“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具体措施,已经在我市逐项如期落地;特别是在减税费方面,桂林市税务局做到了政策精准推送、滴灌辅导,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缴费人应享尽享。
(通讯员 刘静波 李倩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