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桂林两振兴一升级】叠彩区:两百亩优质土地资源助力百亿商圈“叠”变升级

2021年04月02日 10:31: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31日,叠彩区举行“百亿商圈 ‘叠’变升级”招商引资暨优质地块推介会,向国内各大企业重点推介叠彩区201亩优质土地资源,持续推动“三企入桂”工作。
      据了解,此次重点推介的201亩优质地块,全部位于叠彩区站前片区,地块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医疗资源卓越,文化体育休闲场所众多,并还有多条城市主干道经过,项目建成后,将盘活站前片区五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商务圈,生活圈,从而打造出桂林现代商贸百亿商圈核心区,实现“百亿商圈“叠”变升级。
      叠彩区商务投资促进局局长 李彦斌:做大做强现代化城市商业,是叠彩区“十四五”发展的一个既定目标,打造站前百亿商圈,是实现这个既定目标的重要抓手。
      红星美凯龙广西区域经理 张亮:叠彩区作为整个桂林市北部发展的重点区域,它的重要性是可想而知的,其实也是我们集团战略投资的一个重点。
      联发集团华南区域总经理助理 桂柳城市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虹君:通过这个推介,让我们对百亿商圈的打造有了一个更全方位的认知,近几年来,整个滨北地块的配套设施升级,是非常明显的,我们联发应该说 对推出的这四宗地块都非常感兴趣。
      近年来,叠彩区围绕“打造一江两区,建设壮美叠彩”发展战略,合理开发建设漓江沿岸,提升漓江叠彩段品质,着力“大招商、招大商”,通过瞄准大湾区、长三角,京津冀等区域行业龙头、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等,引进了一批重大产业项目,此次叠彩区集中推出的201亩优质地块,将有利于创造空间,丰富业态,助力叠彩区社会经济实现长足发展
      叠彩区区长 黄小雪:我们这次推介活动,主要是依托叠彩良好的区位优势和资源环境,通过招商引资挖掘更多的市场机遇,释放百亿商圈的无限潜能。相信这次招商推介,必将吸引更多的资金注入保障,高起点谋划提升城市人居价值,将我们高性价比的地块打造成为城北人居精品,促进经济增长,聚焦叠彩区的人文打造,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提质升级添砖加瓦。
(通讯员 黄帅君 陆思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