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爱未成年人】练出好口才 塑造自信开朗性格

2021年04月02日 10:31: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现在很多小朋友的课余时间都被各种兴趣班排得满满当当的,说明家长对于孩子综合素质的提升是越来越重视了。这当中不少家长特别青睐让孩子参加口才方面的培训,不仅让孩子提升说话沟通的技巧和能力,还有助于塑造孩子活泼开朗的性格。 
      通常一个人的言谈举止留给别人的印象往往是最深的,说话不仅能体现一个人的修养,有时甚至决定了一件事情的成败与否,这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口才。当然,对于小朋友而言,口才的训练或许并没有像成人那样高的标准,但是通过一些基础的、持之以恒的训练,也能使小朋友获得不小的提升。在一些培训机构的口才训练班当中,小学生的占比是最高的,有的家长甚至在学前教育阶段就已经有意识的培养孩子这方面的技能了。 
      学生家长 曾国宇:三年的学习里面,提升都很大,口才对于学生以后的发展我觉得很重要,因为人的思想都是需要通过语言来表达出来的,那语言的表达主要是两个方面,一个是书面的表达,一个是语言的表达,那就需要口才了。
      随着沟通能力的提升,小朋友的性格也在潜移默化地发生着改变,这对于在校园中的学习和跟老师同学的相处也是十分有益的。
      学生家长 龙菲菲:因为他从小说话方面发育得比较晚,吐字方面还有胆量方面是比较弱一些,来学习以后呢明显的能感觉到他开朗了很多,结交了很多小朋友的新的小伙伴,在这个语音语貌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杨炯 范然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