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重走先烈路 再燃革命情

2021年04月02日 10:31: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日前,桂林市委老干部局的全体党员30多人赴资源,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红色教育现场教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中央红军长征过资源主要遗址遗迹——塘洞村、中革军委驻地旧址----塘洞东寨、红军翻越老山界纪念馆、清水江红军烈士陵园等一系列的红色革命文化胜地。革命遗迹让大家感慨前辈开创事业的艰辛,深山僻乡如今变身世外桃源也让老同志们赞叹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事业的伟大成就。 主题党日里,大家有见闻,有想法,嘴里不停唱红歌,耳边现场听党课。
      现场声:中央为什么要提出来要学党史,实际上的话是后面两句话我觉得很重要,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这应该是学党史的目的,要求第四代第五代人都清楚,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我们的老前辈用鲜血用汗水换来的。
      在充满了革命激情的活动氛围里,市委老干局的党员们心潮澎湃,大家充满激情地在这片留下革命先烈足迹和鲜血的圣地上重温了入党誓词。
      现场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永不叛党。
      虽然这次党日活动的大部分时间都在遥远蜿蜒的路途上颠簸,但革命的激情驱散了大家的舟车劳顿,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点燃了党员们内心的热火。
      市委老干局退休干部 江世义:我是一个55年党龄的老党员,今天非常的激动或者感动啊,感谢组织对我们的再次教育,我永远不会忘记党,忘记老前辈对我们的关心和教育,继续努力为党做出最后的贡献。
      市委老干局党支部组织委员 陈宇:继续发扬老一代的无产阶级的这种精神,不畏艰苦,顽强拼搏,把我们现在的新的长征路走好。
(唐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