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统战部到阳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06日 10:53: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日,市委统战部到阳朔县兴坪镇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向古皮寨村捐赠党史书籍,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时,详细了解当地消费扶贫、村集体经济发展、饮水工程建设等情况,并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牢记初心使命,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阳朔县兴坪镇古皮寨村第一书记 蒋小军: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历史,进一步夯实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和担当精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奋战乡村振兴新战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阳朔台 唐一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