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布置会

2021年04月06日 10:52: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广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3日,我市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布置会。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对照检查,举一反三,大力推进了自然保护区存在问题整改工作,特别是今年3月以来,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精准整改,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整改成效。
      会议强调,全力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责任重大、刻不容缓。要全面梳理排查,补齐短板弱项;聚焦重点攻坚,全面完成整改;围绕督察重点,主动对标对表。要突出求真务实,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查督办,严肃追责问责,以严谨的作风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副市长谢灵忠、赵奇玲参加会议。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