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雁山区:凝心聚力优化营商环境 政校企合力助推经济发展

2021年04月06日 10:53: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30日,雁山区组织辖区各高校、相关企业、银行及雁山区各部门等,召开桂林市统一战线“同心汇”——雁山区“百企兴百村、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部署会,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助力雁山区工业振兴和乡村振兴。随着投资189亿元的电科云(桂林)国际大数据发展中心项目要在雁山区开工,投资近160亿的融创文旅城项目即将开业,一批大项目相继在雁山落地生根。大家围绕如何高质量地推动雁山发展,各抒已见,提出新观念、新思路,表达投资项目建设的愿望,同时也对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办事效率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当天,雁山区还发出《助力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改造工作倡议书》,号召各界参与雁山区项目建设。雁山区表示,将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继续转变工作作风,规范行政行为,紧紧围绕发展需求,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共同推进雁山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洪波 李康 徐宗飞)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