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 党史学习教育】三里店社区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06日 10:42: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30日,七星区三里店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共建共联单位到七星公园烈士纪念碑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党史教育暨“缅怀先烈 寻红色足迹 ”清明祭扫活动。他们表示,要更加奋发有为,立足岗位,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化桂林工程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 许敏杰:我们再一次重温我们的红色历史,缅怀先烈,追寻我们红色的足迹,对我们后人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一次的活动,也激励我们奋发图强,然后为更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育才小学大队辅导员 马天翔:(活动)让我们育才小学的学生们从小学党史,感党恩,让我红领巾永远跟党走,让我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奋发图强,不忘初心,继续奋进。
      市农业农村局综合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 李文宝:继承我们革命先烈的传统,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秦楚智 通讯员 黎文彬)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