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4月15日起,广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开始报名

2021年04月08日 11:03:10  来源: 南国早报客户端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5月15日至17日举行。考生可于4月15日8:00至18日17:00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报名系统—广西”进行注册和报名。

  已参加广西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的考生,可直接使用个人账号登录报名,其他考生须进行注册后才能登录报名。重新注册不影响已获得的笔试和面试成绩。

  在广西报考的考生须符合相应的条件,请考生自行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s://www.gxeea.cn)查阅我区面试公告。本次面试报名信息审核截止时间为4月20日17:00,缴费截止时间为4月21日24:00。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请谨慎选择报考考区和考试科目,报名完成后不得更改。符合在广西报考的考生,可选择广西内任一考区报考,但报考小学特殊教育、日语(初级、高级中学)、俄语(初级、高级中学)、特殊教育(初级、高级中学)科目的考生,只能选择南宁考区报考。

  考生可于5月10日至16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6月15日起,考生可查询面试成绩。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