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副武装”吹响集结号, 打赢“双城”复审卫冕战——象山区城管大队召开2021年度骨干任命暨常态化城市管理工作布置会

2021年04月08日 09:45: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象山区城管大队分别在象办、南办、平办召开了“象山区城管大队2021年度骨干任命暨常态化城市管理工作布置会”,辖区街道办主任、城管大队大队长、副大队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全面回顾了2020年大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中队和优秀聘用制队员进行了表彰,为新聘任骨干颁发了聘书,并就2021年大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20年,象山城管大队所有骨干以身作则、正身率下,全体队员众志成城、迎难而上,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疫情期间,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在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阶段,象山城管勇担重任,始终奋战创城第一线,扎实开展各项市容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了象山城管人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顽强意志和乐观豁达、敢于担当的进取精神。

2021年象山城管大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以“网格化管理全覆盖、精细化管理上台阶”为工作目标,按照“讲政治、守纪律、严管理、强素质、树形象”这一工作思路,大力开展辖区风貌提升改造和环境综合整治,进一步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常态化,全面做好“双城”复审迎检工作。

  会议要求,各中队要狠抓队伍作风建设、严格奖惩,通过绩效考评办法撬动队员积极性;不断完善网格化管理,合理安排人员;开展岗位练兵、争当业务能手活动,敢抓敢管、善抓善管,解决不能管、不会管的问题。骨干要做到“四个清楚” “五个表率”:清楚大队近期工作安排和要求、清楚各责任区市容状况、清楚队员岗位动态情况、清楚每个队员履职情况,做理论学习的表率、做遵守纪律的表率、做履行职责的表率、做团结队伍的表率、做廉洁执法的表率。全体城管队员要尊重和珍惜城管职业,维护城管形象,守住执法底线;要严格服从上级领导安排,严格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工作中做到“五勤”,同时要尊重和服从办事处各级领导安排,密切联系社区联合处理相关问题,发挥1+1大于2的效果。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大队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目标,全面提升市容管理标准,做好“双城”复审保障工作,精心打造宜人宜居、文明和谐的市容环境,为城市管理工作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通讯员 董琳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