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 党史学习教育】钟麟带队到荔浦开展“千场党课下基层”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08日 11:01: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钟麟带队到荔浦市马岭镇地狮村开展“千场党课下基层”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大家回顾党的百年历史,并号召广大党员向历史学习,向前人学习,学到信仰、学到忠诚、学到担当。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副主任 胡伶俐:“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我们党在近现代以来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历史篇章,重温这段历史让我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而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制度自信。”
  教育活动还向地狮村党支部赠送《习近平扶贫故事》等书籍,并举办党史学习知识竞答。党员置身其中,互学交流,踊跃发言,将党史学习活动推向高潮。 
  荔浦市马岭镇团委书记 地狮村工作队长 民政办主任 陈俊颖:“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加强我们的党性修养,坚持奋斗奉献的精神,培养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学习党史,知史爱国,更加自觉地为党和人民服务。”
  荔浦市马岭镇地狮村党支部书记 龙继年:“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带领地狮群众走上幸福生活。”
(荔浦台 万佳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