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兴安源江村:杜鹃花开春意浓 乡村美景入画来

2021年04月08日 11:01: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眼下,兴安摩天岭的杜鹃花、全州盘龙湖的紫云英竞相盛开,美不胜收。当地深入挖掘旅游资源,积极发展乡村旅游,吸引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促进农民增收。
  在兴安县源江村,摩天岭上漫山的杜鹃花竞相绽放,一片姹紫嫣红,杜鹃花与高山丛林交相辉映,把山峦群峰装点得分外妖娆。村民杨能福看准时机办起了农家乐。
  兴安县兴安镇源江村村民 杨能福:“开个农家乐,方便旅游的客人,同时也给我带来了很好的收入。”
  摩天岭建有华南最大风电基地,源江村以生态保护为基础,发展“风车文化”乡村旅游,每年举办“风车文化”节,吸引大量游客前来。目前,该村还在申请建设星级农家乐示范旅游区,积极推广特色产业及生态旅游,实现村民持续增收目标。
(兴安台 傅鸿元 胡蘋元(见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