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在调研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时强调】统一思想坚定信心 加快工业振兴服务业复苏

2021年04月09日 11:26: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7日,市长秦春成前往灵川县、高铁经济产业园进行工作调研。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毫不动摇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狠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业振兴、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实现全市各项预期目标。
  秦春成实地考察了解了桂林市灵川铭浩玻璃有限责任公司、桂林龙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及广西立大节能幕墙门窗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发展情况,他对全市第一季度服务业复苏情况给予肯定。他说,服务业是我市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今年第一季度,我市服务业增加值约占全市GDP的60%。各级各部门要把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战略目标,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重点,奋力开创服务业发展新局面。秦春成强调,工业振兴和项目建设依然是我市经济工作的主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毫不动摇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按照三大工业园区、四大工业强县的布局,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狠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园区发展、企业技改和降本增效,强化要素保障,不断开创工业振兴新局面。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调研。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