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广西师大附中宣讲

2021年04月12日 10:57: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8日,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举行宣讲报告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汤志华作专题报告。
       当天,860余名师生到场认真听取宣讲报告。汤志华用大量生动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系统深入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等方面内容。
       汤志华还鼓励师生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信念,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聆听报告的师生们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在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壮阔史诗中,继承宝贵精神财富,不忘初心使命,走好属于自己的新时代长征路。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学生 周为慧:我们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争取为国家谋复兴为人民谋利益。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学生 蔡语瑄:继承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勇往直前。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