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红色歌曲大家唱 党史故事大家讲

2021年04月12日 10:56: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8日上午,平乐县各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代表以及群众代表等近5000多人齐聚南洲市民广场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歌曲大家唱、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
       活动现场,千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嘹亮、掌声热烈、红旗飘飘。活动还通过讲述《断肠明志—陈树湘》的红色革命故事,让党史学习从书本走向现场。
       平乐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 黄金华:在这次学习党史的活动当中,我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们要发挥老党员的作用,积极带领年轻一代,认真学习党史,在学习中加强实践,在实践中加强学习,切切实实地为人民服务。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平乐县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指导思想,通过红色歌曲大家唱、党史故事大家讲、党史知识大家答、组织党员干部实地参观学习等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党史氛围,以独特的场景化推动学习常态化,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平乐县委宣传部部长 周琥:我们还以学习促争先,促进我们平乐的经济发展,和工业振兴,乡村风貌改造等一系列活动,我们也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
(广西台 平乐台 黄文毅 黄文婧 纪获 霍宝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