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项目建设进行时】临桂大圆盘开始改造 预计六月中旬完工

2021年04月12日 10:56: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最近,临桂区的地标性建筑金水路大圆盘已经开始了改造施工了,这次改造会为临桂城区的交通带来怎么样的变化呢?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金水路大圆盘已经被围上了隔离挡板,原有的建筑景观和装饰物也被一一移除,各种工程车辆来来往往,施工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临桂区兴临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程部副部长 刘晓成:我们这个施工计划是六月中旬完工,现在是拆除环岛,改成交通信号控制灯,会有效缓解临桂老城区的交通压力。
       据了解,在这次改造中,原有的环岛将被拆除,拆除环岛后恢复路面及优化路面标高,增设排水设施,解决原本积水严重的问题;同时,榕山路将采用右进右出方式接入,由5路相交简化为4路相交,简化交叉口,缓解路口拥堵,进一步完善临桂路网骨架结构,改善周边居民出行条件,提升生活质量。
       临桂区兴临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程部副部长 刘晓成:因为我们项目现在正在施工,可能会对大家的出行造成一定影响,也希望大家多谅解,我们现在施工是为了以后更方便的出行。
(临桂台 崔丽娟 李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