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新冠疫苗大型临时接种点正式启用

2021年04月13日 10:40: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4.12上午,位于琴潭道15号的秀峰区新冠病毒疫苗大型临时接种点正式启用。
  记者了解到,秀峰区的这个临时接种点使用面积超过一千二百平方米,是目前我市规模最大的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接种点内预约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和抢救室等设置齐全,同时配备了紧急救护医疗及警力,一旦接种人员发生不良反应可及时进行处置。目前,秀峰区通过各种渠道在各街道、社区开展广泛宣传,及时为群众答疑解惑,并指导有意愿接种的居民通过网络预约等渠道尽快进行接种,提高人群接种比例,力争在六月底前,辖区常住人口接种比例达到43%,筑牢社区居民的新冠病毒免疫防线。
  秀峰区卫生健康局局长 莫文华:“我们这里设了7个登记台和10个接种台,预计每天我们能为两千市民提供免费接种,接种工作推进以后,将为构建辖区居民的免疫屏障,助推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希望市民都来积极的参与,全社会各界都来关心支持(疫苗接种工作)。”
(李国 通讯员 刘赵城 黄泺予)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