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车辆起步就闯祸 一男子撞车、撞墙、撞人后肇事逃逸

2021年04月13日 10:40: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8日晚八点半左右,在上海路南巷16号的景望酒店停车场发生了一起连续交通事故,一辆黑色SUV在车辆启动后先是撞上停车场内的一辆白色越野车,撞倒停车场的围墙,在冲出停车场后又撞倒了一辆正常行驶的电动车,最后在撞上人行道的水泥墩后,该驾驶员弃车离开。
  事故发生后记者来到了事发地点,在景望酒店附近的人行道上,看到了一辆悬挂桂C车牌的黑色SUV,现场有不少群众指认说,就是这辆肇事车撞毁了酒店的围墙和停车场的栏杆等设施。
  目击者 酒店保安 蒋先生:“把墙碰坏了,我就往这边追,然后他就往那边去了,我就没有看到了。(当时你出来的时候看到什么情况?)这个墙就倒了。(原来那个车停在哪里?)就是停在这里。”
  目击者 酒店工作人员  黄女士:“很大很大声的,所以我们才出去看,是什么样的响声,就是很大声,听见 “嘭”完了又“咔”这样子可能是碰了墙之后又碰栏杆。”
  记者看到,在经过猛烈的撞击后,这辆黑色SUV的前杠已经完全破碎,两侧大灯也不同程度的碎裂。在这辆车的身后,留下了的大量散落的零部件,就连人行道上坚固的水泥墩也被撞断,滚了好几米远。
  目击者  蒋女士:“刚刚在监控上看到那个车子把那个老人家的电动车撞了之后一踩油门,就把水泥墩子就给撞坏了,再然后就把前面车子的前杠撞坏了,这里就是一堆废墟。”
  在酒店停车场内,记者见到了被撞倒塌的围墙,上面的两个监控头因为失去墙壁的支撑掉了下来,不过在此之前,它们完整的记录了黑色SUV肇事的经过。
  【现场声】是这个人是吧,对就是这个人。开车的是什么人?是男的女的,是男的,摄像头撞掉了,等于说他在撞墙之前也把保时捷撞了一下。
  从酒店监控中可以看到,肇事黑色SUV当时的起步非常猛,发动后直接一下撞到了白色保时捷的右前部分,紧接着撞倒了酒店的围墙,在此之后,黑色SUV撞断停车场栏杆,夺门而出,冲到了马路对面,而正巧路过的市民高先生不幸直接被撞翻在地。回想起来,高先生还很后怕。
  当事伤者 高先生:“麻木了就没什么感觉,后来就感觉到非常痛 就动不了了这只脚,左脚很痛是吗?那现在除了脚痛之外还有一些什么别的不舒服吗,有啊,就是撞击了之后挤压还是什么整个上身都不是很舒服。”
  在南溪山医院,高先生的主治医生表示,目前看来高先生伤得不重,并无大碍。
  南溪山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医师 王松:“现在经过初步的检查来说,骨折是没有,但是肢体有肿胀的情况,我们担心他皮下有明显的积血的情况,现在暂时留医观察一下子,看病情变化,做一些相关的检查。”
  撞人后,黑色SUV司机迅速弃车逃逸,不过之前酒店的监控已经清晰的拍到了他的车辆和面部特征,目前交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 黄峥嵘 周理 通讯员 李先帅 蒋文成)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