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好善会关爱龙胜留守儿童 助学献爱心

2021年04月13日 10:40: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我市的慈善机构——好善助残联合会组织多家爱心企业来到龙胜马堤乡芙蓉小学,看望慰问了那里的留守儿童和乡村教师。
  据了解,龙胜各族自治县马堤乡芙蓉小学地处偏僻山区,教学资源有限,这里的孩子无法享受到像城里孩子一样优质的学习环境。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计划,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好善会呼吁并组织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机构,开展春季爱心助学下乡行动,为芙蓉小学的109名留守儿童和15名乡村老师送上礼物和慰问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和工作。
  好善会副会长 李云:“把我们爱心传递过来,让我们小朋友,感觉到我们虽然生活在山区里面,但是还有很多外面的叔叔阿姨,一直在关心关心他们的成长跟学习,也希望这些小朋友们,以后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把我们的爱心都传递下去。”
  本次捐赠的爱心礼包总价值16000多元,在活动现场,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将这些装有书包、文具、图画本等爱心物资的爱心包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孩子们背上新书包、手里拿着新的学习用品,脸上露出了幸福、开心的笑容。
  爱心企业负责人 聂助国:“我们桂林奥斯卡虽然是一家娱乐行业,但是我们一直秉承着企业的一个宗旨 要回报社会 同样呢 我组织管理干部参与这项公益活动 也是想打造团队的一项爱心 让团队充满爱心 让团队对社会充满责任 未来我们也会一如既往的去做这一类的公益活动,让整个社会充满爱,让所有的社会需要帮助的人,通过我们的努力都得到帮助。”
(记者 黄峥嵘 周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