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 八桂嘉年华——感党恩 跟党走】民主小学:十五米长卷窗花说党史

2021年04月16日 10:02: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3日,民主小学和虹桥社区联合举办庆“三月三”之“百名师生十五米长卷窗花说党史”活动,他们将“九一八”事变、狼牙山五壮士、红军长征等13幅体现红色文化的窗花贴到15米窗花长卷上,并对窗花涉及的红色故事进行详细解说,让爱党爱国的种子在孩子的心间生根发芽。
  民主小学校长 农艳:“我们在“三月三”节日期间开展这个活动就是想把国家的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和民族文化紧紧的结合起来,让孩子们穿着民族服装、贴窗花听党史和红色故事让大家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传递正能量知党史感党恩。”
(记者 王思聪 通讯员 李倩芸 刘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