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 八桂嘉年华——感党恩 跟党走】桂岭小学:三月三碰“壮”百年华诞 携手共品欢乐华章

2021年04月16日 10:02: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桂岭小学,一场以“壮乡寻味—最美三月三”为主题的校园文化活动热闹开场,伴着《爱我中华》的旋律,身着少数民族服装的学生们手牵手地跳起了团圆舞,并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致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民俗活动体验中,师生们制作出一道道桂林“老字号”招牌菜品,在传统与现代的碰“壮”中,品味广西多民族文化交融的独特魅力。
  桂岭小学副校长 莫桂珍:“作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希望通过他们让中国的传统文化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桂岭小学学生 徐李婧熙:“通过今天的活动,激发了我对传统民族文化的兴趣,在各个活动环节中,我感受到了“三月三”节日的欢乐及少数民族风情。”
(记者 黄义武 通讯员 邹蔓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