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 党史学习教育】市政协“学党史 办实事”小分队走进中国电信桂林分公司现场办公

2021年04月18日 11:35: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期,市政协主席陈丽华率市政协“学党史 办实事”小分队到中国电信桂林分公司现场办公,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桂林重中之重项目——桂北云计算产业园加快推进。
      桂北云计算产业园是市政协开展“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 助推工业振兴”工作后积极牵线搭桥引进的项目。市政协联合秀峰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共同组建了服务桂北云计算产业园项目工作组,多次与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及中国电信桂林分公司进行洽谈,积极打造“中国最美网红云基地”。目前,项目正在委托市规划院进行用地规划调整论证,计划于今年完成规划调整,争取完成所有建设手续开工。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土地调规、相关政策支持与指导等方面的问题,市政协“学党史 办实事”小分队协调市自然资源局、秀峰区委、区政府、区政协主要负责人现场与中国电信桂林分公司进行了对接,成立了工作专班,具体对接项目规划、配套政策服务等方面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全力支持和全方位服务。
      当天,秀峰区政府与中国电信桂林分公司还签订了“数字秀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联合推进桂林工业振兴及引企入桂战略部署,合力建设桂北云计算产业园,打造总部经济;共同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实体经济、政府治理、民生服务深度融合,提升秀峰区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水平,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为秀峰区、桂林市经济社会高速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市政协小分队表示将全力做好跟踪服务,助力项目建设,并要求项目组要提高标准,探索新基建与桂林文旅的融合发展,打造智慧园区。
      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秘书长苏甲杏,市自然资源局,秀峰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区工信局,中国电信桂林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