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桂林市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1年04月19日 10:21: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8日,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自治区指导组副组长李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文建中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经进入到查纠整改环节,这一环节是整个教育整顿的重中之重,是动真碰硬的关键环节,全市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各单位要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决心和勇气坚决打好攻坚硬仗。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查纠的方法举措,注重自查自纠宽严相济,组织查处动真碰硬,专项整治溯源治本;要坚持人民满意贯穿始终,进一步确保查纠整改的最终实效。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