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张晓武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021年4月26日召开

2021年04月19日 10:21: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021年4月26日举行。
  会议的建议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环境状况和生态环境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开展《桂林市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审议《桂林市灵渠保护条例(草案)》;审议《桂林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送审稿)》;人事任免;其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锋、石春莲、何运保、李滨、谭建国,秘书长周理胜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杨毓麟 通讯员 秦颖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