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三月三”游客接待量近42万人次

2021年04月21日 10:50: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三月三”小长假期间,我市各县市区精彩缤纷的文旅活动受到广大游客青睐。阳朔、荔浦等游客集散重点景区景点接待游客数量大幅攀升。旅游复苏态势、文旅经济发展势头良好。
      “三月三”期间,阳朔县各旅游景区围绕“壮族三月三 八桂嘉年华”主题举办丰富多彩活动。遇龙河景区举办的“感党恩 跟党走”遇龙河景区“三月三”插秧节活动、三千漓景区举办的三月三“壮美三千漓”,桂林千古情景区举办的“壮乡嘉年华”等活动,吸引众多游客来到最美山水间,感受魅力阳朔。
      河北游客 李女士:人山人海,有必要下次再来,桂林的山水真的是很不错,景色真的非常美丽,桂林山水甲天下。 
      为满足游客节日期间多样化、多层次旅游需求,阳朔县深入挖掘民族文化内涵,以民族文化资源和自然环境为依托,以市场化为手段,因地制宜,因品而导,灵活采取各种开发思路和模式,全力推进三月三与旅游业产业融合发展。
      阳朔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 陆峰:我们以“三月三”民族节庆为平台,聚集魅力阳朔,展示民族文化,增进民族团结,全面提升了阳朔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壮族三月三”假日我县共接待游客41.91万人次,旅游消费5.53亿元。
(阳朔台 唐一平 莫凯淋)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