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 党史学习教育】别样的快闪 一样的爱国爱党情

2021年04月21日 10:49: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0日,一场特别的“行走的党史教育”快闪活动在古南门上演。市妇联、秀峰区妇联机关干部、少数民族姐妹、周末爱心妈妈等通过快闪的形式高歌《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红色歌曲。别开生面的唱红歌活动,吸引许多市民、游客驻足围观。大家心潮澎湃,一同高歌,抒发浓浓爱国、爱党情。
      活动参与者 自治区三八红旗手 王雨潇:一起在唱赞美我们中国共产党,赞美我们祖国的歌曲,我觉得发自内心也有一种感动,我想祝福我们中国共产党,也祝福祖国。
      活动参与者 周世珍:通过这个快闪活动使我们更加坚定感党恩,跟党走,为祖国的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金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