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区人大环资委工作培训班在桂林市开班

2021年04月21日 10:49: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0日,全区人大环资委工作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秀隆,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晓武参加开班仪式。
      张秀隆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全区人大环资委工作培训,是自治区人大环资工作不断适应新形势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需要。各学员要注重掌握并善于运用系统观念思想和工作方法,努力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努力把学习交流成果转化为依法推动生态文明强区建设、推动人大环资工作取得新进步的动力和行动。
      张晓武表示,近年来,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指导下,认真围绕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开展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桂林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推动美丽桂林建设;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绿色发展,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协同共进;全面履行法定职责,贯彻实施好生态环境保护和漓江保护有关法律法规,为做好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运保及自治区各市人大常委会分管环资工作负责人、环资工委(相关工委)负责人等参加开班仪式。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