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广播电视台工会组织办理“惠工卡”为职工做好事

2021年04月21日 11:25: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民生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广播电视台工会围绕“一切为了职工群众”的工作理念,4月19日、20日集中组织本单位职工办理“惠工卡”,积极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让职工群众得实惠。

  “惠工卡”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联合金融等机构面向全体工会会员开展普惠化服务的智能卡。“惠工卡”是集工会会员身份、刷卡消费、打折优惠、特色储蓄理财等功能于一体的金融IC卡。工会会员申领“惠工卡”不收取任何费用。

  为了让办理“惠工卡”落到实处,桂林广播电视台工会大力做好“惠工卡”的宣传工作,让职工人人知晓“惠工卡”、了解“惠工卡”,提升“惠工卡”在职工中的吸引力和公信力;加强对经办人员的培训,提高其专业素养和业务知识水平,增强其工作责任意识;精心组织实施,合理分配工作目标任务,保证任务分配合理,责任落实到位,从而真正给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让职工群众得实惠。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