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统战部到灌阳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30日 11:02: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率领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到灌阳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瞻仰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聆听革命故事,接受党史教育和初心洗礼。大家认为,通过瞻仰红色基地和重温党的恢宏历史,认真了解湘江战役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体会到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艰辛,大家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新桂林贡献统战智慧。期间,王建毅一行到文市镇大湾村社拐屯开展桂林市统一战线“同心汇”助力乡村振兴捐赠仪式,为社拐屯捐款100.1万元人民币。 
(灌阳台 唐子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