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年04月30日 11:02: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把抓好整改与开展人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加快推进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间能按质按量完成整改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晓武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徐锋、石春莲、何运保、李滨,党组成员、秘书长周理胜参加会议。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韓觅到会指导。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和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桂林反馈意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整改方向、整改重点、整改措施。
  会上,张晓武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听取批评意见。常委会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常委会党组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检验。坚持政治引领、强化政治担当,担起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绝对忠诚。
  会议要求,常委会党组成员既要抓好个人整改,也要拧紧责任螺丝,传导整改压力,督促指导分管的委室履职尽责、合力攻坚,配合机关党组和机关党委,全力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这次自治区巡视反馈意见,常委会党组要照单全收、加强研究,细化要求、真改实改。要紧扣重点问题、重点任务,要把抓好整改与开展人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加快推进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间能按质按量完成整改任务。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