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社区企业联合 党史教育入心

2021年04月30日 11:00: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7日,象山区平山西社区联合辖区企业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暨庆祝“五一”劳动节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不仅丰富了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加强了社区与企业的联动,共创幸福和谐社区。
  平山西社区联合辖区企业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安装建设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党支部开展的这次“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共有社区、企业党员共70多人参加。企业负责人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传承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的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分享了战争岁月共产党员弃“小我”成“大我” 、弃“小家”为“大家”的故事。随后,社区群众和企业职工用精彩的文艺演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
  象山区平山西社区党委书记 主任 曾琴:“为促进社区与辖区单位共治共建合作,今天我们借建党一百周年,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为契机,加深了双方党员的相互交流,近期社区党委与区二安桂林分公司党支部也共同签订了党建契约化共建协议,就今后积极为社区提供服务,助力发展企业,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黄新强 程琳 通讯员 罗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