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以最优服务迎接五一假期

2021年04月30日 20:56: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明天我们将迎来五一假期,今年的五一五天假期,游客出行热情高涨,刚刚迎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正在建设世界一流旅游城市的桂林,将成为五一游客出行热门城市。记者了解到,目前,桂林市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将以最优服务迎接各地游客,向游客展示桂林山水这个大自然赐予中华民族的宝地。
      4月29日,桂林市文化旅游部门发布重磅消息,宣布今年五一期间,象山景区向游客免费开放,景区实行“免费不免票”,游客只需要提前预约换取免费门票就能进入景区。象山景区这个习近平总书记刚刚视察过的地方,无疑将成为游客桂林之行的首选。为此,景区已经做足准备,确保游客玩得安全,游得开心。
      桂林象山景区市场部经理 马谦:“为了确保节日期间旅游安全和良好的旅游秩序和保障旅游秩序及游客人身安全,象山景区采用“分时限量”免费预约入园的形式向游客开放。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执行景区最大承载量75%的上限,即2.6 万人次/日。”
      象山景区是桂林旅游名城众多经典景区中最久负盛名的之一。前不久,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布一则“桂林五一最强攻略”,为游客悉数桂林经典打卡地,帮助游客安排行程。按照这份攻略,游客在桂林探寻群玉山头、徜徉阡陌芳栖、漫步古居幢幢、领悟匠心非遗,品味地道美食。同时,桂林市本月推出八条夜游精品线路,也将让游客感受不一样的桂林。这些举措的加持,将丰富游客在桂林的体验。而桂林的景区、酒店、交通等部门,都厉兵秣马,将为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桂林璟象酒店副总经理   胡佐玉:“我们餐厅有一个观赏象鼻山全景的露台,我们酒店呢,也为我们的客人准备有亲子家庭房,非常适合我们整个家庭带小朋友的一个出游。”
      桂林火车站优化旅客运输组织方案,细化进出站、安检查危、站台乘降等作业流程;同时开辟大型旅游团队专用进站通道,安排工作人员现场精准引导;实行客流1小时预警机制,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与此同时,桂林市还按照文旅部的部署,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控制好接待游客数量;科学安排团队旅游线路、规模和出游时间,及时发布旅游提示,为游客出行提供参考。确保各地游客在桂林体验到最优质的服务,享受最惬意的假期。
(桂林台 黄秉 熊姗姗,黄峥嵘)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